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文献信息部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文献信息部  2019-11-04
】 【】 【

  1031日,中科院高能所文献信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推动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工作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观看陈和生院士所做的以中国散裂中子源建设为主题的党课。 

    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健主持,她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对照学习资料,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逐条学习,同时结合其他问责的学习材料,强调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身言行。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陈院士讲党课的视频,了解了中国散裂中子源建设过程中高能所的科研人员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并表示要向一线科研人员看齐,努力做好文献服务保障的支撑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