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督导组到高能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督查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11-06
】 【】 【

  11月5日,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群办公室副主任吉顺和监审处副处长冯越到高能所进行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督查。高能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纪委副书记陈宏刚和党政办副主任王欢参加了会议。

  吉顺在会上介绍了此次督查工作的整体情况和要求。她指出,专项督查工作是北京分院按照党中央和中科院文件要求,对京区研究所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专项督查,目的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随后,督查组进行了资料核查,并和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科研骨干、党员和群众代表等5人进行了现场谈话。

  会后,高能所党委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建立整改落实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时效,并以此为抓手保证研究所工作的整体推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