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9-11-08
】 【】 【

  117日中午,中科院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颐和园益寿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罗小安副书记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中心党员认真观看了『古都春晓——寻访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之路』主题展览。展览分为“春晖沐浴古稀园”、“‘进京赶考’第一天”、“诗词唱和照肝胆”三个展区,展区从“红色教育的角度出发,以益寿堂是党中央进驻北平的第一站为主线,围绕19493月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共中央领导同志“进京赶考”展开,详细介绍了北平和平解放以及解放前夕中共中央领导人与民主人士共筹建国等历史背景和事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重温了红色记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加强爱国主义学习的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同志们以更大的干劲投入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党员参观展览

中心党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