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与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财资处  2019-11-11
】 【】 【

  118日,为响应中科院高能所党委继续加强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多学科党总支和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在所报告厅216会议室举办了双融双聚主题交流会。多学科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嘉鸥与财务资产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葛仙主持会议,两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以及各课题组财务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财务资产处副处长杨静出席会议并发言。 

  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会上,王嘉鸥和葛仙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财务资产处彭生在题为财务报销有关事项宣讲的报告中,就财务报销中的流程、反复出现的问题以及报销人员关心的难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苑辉则对最新的ARP系统的使用进行了专题的讲解;最后,梁蕾同志介绍了资产管理方面的最新变化。报告会后,同志们就上述所做报告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跨部门的支部交流方式非常好,同志们可以围绕分管的业务工作进行研讨,也可增进双方业务的熟练和交流,这极大的促进了一线科研人员的财务理论实践水平。本次活动加强了支部联建共建、促进了部门间互相融通,为聚焦科研任务、聚力服务创新起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