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举办第六届“创新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9-11-13
】 【】 【

  1112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第六届“创新杯”篮球比赛落下帷幕,中子1夺得冠军,加速器1和技术支持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由东莞分部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共有7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分成两个小组,小组采用循环赛、决赛淘汰赛的赛制,共举行13场比赛。比赛历时两个星期,且均在午休时段举行。 

  小组赛阶段,加速器1队和中子1队从“死亡之组”携手出线,另一半区的机关物业联队和技术支持队也顺利进入淘汰赛。半决赛的两场对决并无悬念,在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中,中子1最终险胜,夺得冠军。 

  赛场上,队员们认真组织进攻、积极防守,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场下同事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及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职工凝聚力,也展示同事间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