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科研计划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文章来源:科研处  2019-11-15
】 【】 【

  为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爱国情怀,1113日,中科院高能所科研计划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内容分五大部分,分别是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汇集了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展览一共有1190多个条目,有150个“新中国第一”,其中包括1988年“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对撞成功”,2012年“发现中微子振荡新模式”以及“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中国散裂中子源”。参展同志沿着“时光隧道”,仔细观看每一个精彩的历史瞬间,感受着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坚韧、拼搏、自信与荣耀。在对撞机、大亚湾和散裂中子源展板前,党员们合影留念,由衷为高能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参观,支部党员深刻感悟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参展同志合影

参展同志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