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参赛作品获中科院物业联盟“支撑创新 保障率先”主题征文活动二、三等奖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9-11-18
】 【】 【

  近日,中科院物业管理联盟 “支撑创新、保障率先”主题征文活动获奖结果公布,高能所行政处两篇文章《信息化助力新时代后勤保障体系建设》(梁致远、王湘鉴)、《优化综合服务助力科研创新》(张文)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旨在迎接中科院建院70周年,促进中科院科研后勤保障工作,激发广大后勤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弘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行政处积极响应中科院物业管理联盟相关号召,组织多名同志根据处内后勤服务优化内容、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完成《信息化助力新时代后勤保障体系建设》、《优化综合服务助力科研创新》两篇文章。 

  在后勤保障工作中,行政处利用互联网相关技术,主动梳理服务模式,积极开展信息化建设,努力推动体制优化,积极激发创新活力,在行政处网页优化、数字报修系统构建(建设中)、微信群舆情、问卷调查与大数据分析、扫码指路建立(建设中)、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多项改进和创新。行政处一直追求不断提升整体后勤服务的科学化水平,提升服务理念,逐步形成保障率先、服务科研的新时代服务管理体系,以全力做好每一项管理、服务工作。 

  参加此次征文活动是对既有工作的积极总结,也是将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贯彻在具体、平凡的工作中。行政处的同志在服务中保持“热情”,在岗位中坚守“初心”,在行动中践行“使命”,在改革中坚持“创新”,以求持续为高能所职工学生排忧解难、为高能所的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