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组织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9-11-20
】 【】 【

  为提高本所职工及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自救和逃生能力,保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1119日,中科院高能所行政管理处组织全所职工和学生100余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主要分为4个部分:消防安全宣传、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消防帐篷”体验、消防器材使用。通过消防安全培训,参培职工和学生理解了提高防范意识,建设安全园区的理念,认识到麻痹和大意,安全两大忌的紧迫性,并学习了常见消防标志标识及安全逃生方法等基础知识;通过实际消防演练,学员也提升了消防逃生及消灭初期火灾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所内职工和学生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面对突发状况的处理能力,为建设安全园区打下了良好基础。 

 

  消防基础知识培训 

 

  “逃生帐篷体验 

 

  消防器材使用演练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