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量化考核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12-03
】 【】 【

  122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会,会议共安排支部考核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两项内容。高能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等共计33人参会,党委书记潘卫民主持会议。 

  会上,高能所东莞分部、实验物理中心、加速器中心、多学科研究中心等20个支部(总支)分别从基础工作、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各支部(总支)党建活动开展情况。 

  高能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单位行政负责人担任评委,他们依据《2019年党支部工作考核量化表》和《支部书记述职测评表》对被考核支部进行评分。最终,考核会根据评分结果与各支部(总支)日常工作量化数据,评选出东莞分部党总支、加速器中心党总支、粒子天体中心党总支和计算中心党支部等4个优秀党支部(总支),以及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财务资产处党支部、行政处党支部、文献信息党支部和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等6个表彰党支部。 

  潘卫民做总结发言。他说,2019年各党支部在党建创新和规范化建设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其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带头深入支部讲党课;此外,各支部也紧紧围绕研究所实际,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有效发挥了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他还指出:本次考核是本届党委开展的最后一次支部考核,五年来,各党支部(总支)工作均取得很大进步,支部工作水平有效提升,希望各党支部在研究所科研创新中继续发挥保驾护航作用。最后,他代表党委对各支部书记在内的党务干部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潘卫民作总结发言

考核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