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女职工积极参与2019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 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妇委会  2019-12-26
】 【】 【

  近日,按照中科院妇工委、北京分院妇工委统一部署,高能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学生参加了2019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 公益活动。 

  今年,高能所共计有19名女职工、学生参与到此项活动,他们为新疆地区的少年儿童编织了毛衣、帽子、手套、围巾等织品44件,将暖暖爱心融入一针一线,为新疆少年儿童传递了温暖和爱心。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是由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举办,鼓励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为新疆少数民族5-15岁少年儿童编织毛衣、毛裤等爱心织品的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关爱新疆民族家庭儿童及孤残儿童,促进各民族家庭间交流。 

织品展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