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举办第五届足球赛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9-12-27
】 【】 【

  1227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第五届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加速器2队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冠军。  

  比赛采取先循环、后淘汰赛制。分部机关技术联队、加速器1队、加速器2队、加速器3队,中子1队和中子2队共6支队伍参加。经过循环赛和半决赛后,最终加速器2队和机关技术联队共进决赛。决赛赛场上,加速器2队凭借强劲的实力,以41战胜对手,成功卫冕。机关技术联队获得亚军,中子1队获得季军。加速器2队陈永浩获得“最佳射手”奖。 

  本次比赛,东莞分部的足球爱好者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仅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更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分部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赛前,组委会经过精心筹备,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以确保每一位参赛队员的人身安全。 

    第五届足球赛由东莞分部工会主办,足球协会承办。本届比赛均利用午休时间举行。

比赛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