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获中科院北京分院气排球比赛亚军
文章来源:所工会  2020-09-27
】 【】 【

  921日至23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北京市中关村文化体育中心举办,在本届比赛中,高能所代表队荣获亚军,高能所温雪梅被评为本次比赛的最佳女运动员。 

  接到比赛通知后,高能所工会依托排球协会迅速组建队伍,组织训练。受疫情影响,队员们今年集中训练时间仅有两周,队员们在紧张工作间隙刻苦训练,尽快恢复手感、提升竞技水平。在比赛中,高能所队员迅速调动最佳状态,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跻身决赛。在冠亚军争夺赛上队员们奋力拼搏相互鼓励,最终二比一惜败对手。

 参赛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