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组织所属支部召开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20-09-27
】 【】 【

  918日至24日,中科院高能所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组织所属四个支部分别组织了“中国制度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组织生活会。支部84名党员、积极分子通过现场与远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活动。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及时传达了所党委转发相关学习材料,并将本次学习任务布置至各支部。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均积极相应,认真组织支部内党员完成学习任务。

  中心二支部、三支部分别在支部书记严雄波、房双世带领下,完成了主题党日《中国制度面对面》,《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白春礼同志在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的通知》等学习活动,并学习贯彻《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精神的组织生活会。一支部、四支部在一支部书记董明义带领下,不仅完成了相关学习任务,组织生活会的讨论,还凭借这次联合学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两支部党员的交流。

 

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一支部、四支部联合学习交流活动

 

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二支部学习活动

 

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三支部线上学习活动截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