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工会组织开展心肺复苏及AED急救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所工会  2020-09-28
】 【】 【

  为了提高所职工掌握急救技能,普及相关知识,925日,中科院高能所工会组织开展了心肺复苏及AED急救知识培训。各基层工会共51名职工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所工会副主席王欢主持。 

  为保障研究所职工学生的生命健康,所工会2019年底购置了2AED设备,分别放置在了主楼大厅和多学科大楼大厅,为了提高职工、学生处理身体健康突发问题的能力,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红十字会讲师授课及演练。讲师讲解了急救常识,AED的使用指征、正确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等,并现场演示了心脏复苏、AED应急救护技能。 

  整个培训过程,参与同志认真学习、积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参加学习的职工分成两组,他们通过教学器具现场练习心肺复苏和除颤仪操作,熟悉了除颤仪操作流程,增强了科学救护意识和能力。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