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通用运行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20-09-29
】 【】 【

  928日,中科院高能所通用运行部党支部分别组织了中国制度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博东主持。 

  会上,王博东和组织委员王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及白春礼同志在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参会党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发展、遵守、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同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和学习中,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宣传委员张旭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参会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坚决防止“舌尖上的浪费”,以身作则带动更多人践行节俭节约新风尚。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