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党委组织召开青年骨干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20-09-29
】 【】 【

  927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召开本年度青年骨干座谈会。所长王贻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与来自全所各部门的青年骨干共26人进行了座谈。 

  会议由罗小安主持。与会人员依次结合自身情况和会前征集到的部门意见,对人才考评机制、科研管理、园区建设和员工职业发展及未来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贻芳和罗小安认真倾听,适时解答。 

  罗小安指出此次座谈会效果很好,会上讨论的问题多是涉及青年人的职业发展和研究所的科研工作,部分与会代表在会前还进行提前了解了所在部门青年人的意见并进行了整理汇总。同时他也提出所内各部门间应继续加强相互沟通,在相互学习中提高工作能力。 

  王贻芳做总结发言。他以青年人的职业发展为切入点,提出无论是科研、管理还是支撑部门,都应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科研学术水平和管理水平,这样才能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为高能所大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同时对于青年人,他提出应努力提高自身站位,转换工作思维,努力提升个人格局,以更好的做好工作,更快的成长进步。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