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人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人教党支部  2020-10-01
】 【】 【

  9月29日,中科院高能所人教党支部开展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邀请所党委书记魏龙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保增宽主持。

  保增宽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他结合党建历史、时政热点,解读了中国制度的巨大优势。此外,他还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2020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召开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委员李苏敏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倡导制止餐饮浪费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制度规定。与会党员就日常生活、工作、社会上浪费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魏龙全程参与会议,并发言交流。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自省和互相监督,明确了践行勤俭节约的行动方向,从我做起,杜绝浪费。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