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党总支与北车工具液压分厂党支部举办双融双聚活动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20-11-25
】 【】 【

  1120日下午,中科院高能所加速器中心党总支部分支委、党员代表与积极分子代表前往北方车辆集团工具液压分厂,与工具液压分厂党支部举办“双融双聚”活动。液压工具分厂党支部书记兼厂长、副厂长及多名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工具液压分厂代表的陪同与讲解下,加速器中心代表参观了对方的机加装配车间等,了解对方单位的历史与主要任务。之后参观了北方车辆集团展厅,了解我国装甲车的历史与发展,并在威威装甲车展厅内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双方代表就党务工作进行了深刻交流讨论。加速器中心承担着多项大科学工程任务,在党总支的建设发展中,总支班子探索实行了“四个导向”工作法,将党建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而工具液压分厂党支部承担着保军任务,在其支部的建设发展中,领导班子探索实行了“四轮一带”工作法,将党建与生产工作有机结合。双方就如何落实“三会一课”,如何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互相交流经验,取长补短。

  双方人员一致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且有意义的活动。两个单位虽然工作任务不同,但是都承担国家任务,有着相近的政治担当与使命。通过本次活动,双方代表都更进一步的增进了强国、强军的信念,希望为国家的强盛增砖添瓦。同时也希望双方党支部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从党务、科研、技术方面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