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20-11-30
】 【】 【

  1127日下午,中科院高能所计算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发展大会。支部书记程耀东主持会议,党政联合办李颖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按照发展党员大会程序逐一讨论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过入党介绍人以及全体党员的认真讨论,肯定了两位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表现,全体投票一致通过接收他们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人员表示,希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两位新预备党员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随后,程耀东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报告中,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暨《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的几点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科技创新,不忘初心使命,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