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20-11-30
】 【】 【

  1127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分部全体党员大会,邀请所党委委员陈延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延伟首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随后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以及主要目标、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重点工作方向等方面生动详实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外,他还结合当前形势以及东莞分部工作实际和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希望与会同志抓住机遇,积极地迎接各项挑战。 

  东莞分部党总支书记金大鹏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寄语在座党员要在错综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下,珍惜现在,踏实工作,为新的发展规划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