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大装置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报告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20-12-03
】 【】 【

  121日,中科院高能所离退休党总支与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报告会。会议邀请所党委委员罗小安副书记作主题党课报告,报告会由离退休总支副书记陈进主持,离退休各支部党小组长以上骨干及大装置中心党支部在职党员近50人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  

  罗小安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报告中,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暨《远景目标建议》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几点建议,并向与会党员分享了个人学习全会报告的心得体会。此外,罗小安还就国办、中办3号文和中科院党组48号文中关于落实离退休工作的相关部署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在座的离退休老党员和大装置中心的在职党员们都表示深受鼓舞,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国人民描绘了美好的发展前景,也向广大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该深入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继续为高能所的科研建设和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党课学习后,与会老党员还就所里有关离退休人员服务保障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罗小安感谢老同志对所里各项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并就老同志关心的一些具体问题和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希望离退休党员、群众一如继往地为高能所今后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