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20-12-07
】 【】 【

  123日,中科院高能所加速器中心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总支书记岳军会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党委委员王九庆应邀参加会议,支部工会主席魏书军、团支部书记王徐建列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岳军会汇报一年来的党总支工作。他从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宣传工作、围绕中心等九个方面介绍了党总支在本年度的工作。随后,支部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年度工作进行讨论,尤其是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以后的工作中改进。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党内外意见讨论。本次会议之前,党总支委托各支部、工会、团支部等广泛征集党内外意见。本次会议共征集到15条意见,主要体现在建议加强党员谈心谈话等党的活动建议,园区停车、充电、3公寓装修完甲醛检测等园区建设建议,以及怀柔办公条件等科研保障建议等。与会人员对以上建议逐一进行讨论,对于党总支可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解决不了的问题将及时提交上层组织或其他部门,同时也会向意见提出者及时反馈。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为批评与自我批评。总支委员分别就一年来的工作状态进行阐述,总结与检讨,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经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对自身的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不辜负广大党员群众的信任。 

  最后,王九庆就加速器中心党总支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王九庆指出,加速器中心在本年度做了很多亮点工作,但也有改进的地方。他对党的活动开展形式提出了很多建议,同时希望党总支在加速器中心的学科长远规划和发展上多思考,多提建议,搞好党政配合,促使加速器中心各学科全面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