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行第六届“学法用法”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20-12-08
】 【】 【

  124日,第六届“学法用法”活动线下知识竞赛在高能所报告厅举行。结合增强职工法制意识和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需要,本次比赛主要内容为《民法典》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自全所各党支部(总支)的15支代表队经过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眼疾手快”、简答题“通力协作”及风险题“谁与争锋”等四个环节的角逐,最终,加速器中心荣获第一名,多学科中心、天体中心荣获第二名,计算中心、行政处、财资处荣获第三名。本届比赛氛围热烈,既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活动的最后,党委书记魏龙作总结致辞并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他指出,高能所“学法用法”活动已经举办六届,在普及法律知识,提升法律素质等方面取得很好的效果,本次比赛内容既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也有紧贴中央部署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希望活动参与人员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加强法律知识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除现场竞赛外,“学法用法”活动还组织了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全所近100名职工、学生参与其中,本次活动还为线上答题的优秀奖进行了颁奖。 

  “学法用法”活动由所党委主办,所团委承办,本年度“学法用法”活动由理论室团支部具体组织。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