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党政联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总结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20-12-25
】 【】 【

  1222日,中科院高能所党政联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暨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欢主持。 

  会上,王欢首先向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汇报了本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随后,支部成员对支部和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评议打分。王欢宣读了评议结果,并感谢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表示以后将再接再厉组织形式多样的党课和党日活动,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外,王欢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其中,报告“在疫情年,我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这一部分内容让与会同志确实感受到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 

  最后,支部利用中午时间组织参观了中国军事博物馆抗美援朝主题展览,学习中国志愿军艰苦奋战、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和伟大精神。

 

会议现场

参观同志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