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东莞研究部开展基层干部培训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0-12-25
】 【】 【

  为提高基层管理干部队伍的人事工作制度性、加强人事工作管理交流, 1223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研究部开展基层干部培训,高能所副所长陈延伟、东莞研究部副主任王生、王芳卫及各部门正副主任近2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高能所人力资源处处长、研究部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蒙巍主讲,蒙巍从新时期干部工作要求及部署、人才工作形势和政策以及岗位聘用工作的制度文件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对如何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和培养、人才引进工作及政策、青年人才激励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会,研究部基层管理干部对于干部工作以及人事工作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于研究部干部队伍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