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离退办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工作总结通报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20-12-28
】 【】 【

  1224日,中科院高能所离退办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工作总结通报会,离退休各支部党小组长以上骨干、各片区行政小组长和离退休全体工作人员约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特邀所纪委委员陈宏刚参加并到会指导。 

  会上,离退办主任贾艳平报告了2020年度离退休整体工作,介绍了人员概况,通报了一年来离退休总支及各支部落实院所党委部署全面开展离退休党建工作情况,展示了总支、支部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她还就离退休人员待遇落实、开展志愿服务、老科协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 

  为了让离退休人员全面了解离退办各项工作,进一步熟悉各位工作人员的岗位角色和具体分工,此次会议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报告环节。离退办4名工作人员分别就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以PPT形式向与会老同志进行了简要汇报和说明,内容涵盖了离退休日常服务管理、年度大型活动和走访慰问等常规工作,以及离退休党建、人员信息管理、宣传教育、老科协工作、老年协会活动及老年志愿者服务的推动开展等重点工作。工作人员的汇报受到了与会老同志的欢迎和肯定,他们表示理解了离退休工作的重要责任和繁杂程度,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感谢!  

  最后,贾艳平代表离退办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前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希望离退休骨干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办工作,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