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东莞研究部召开技术安全管理年度总结会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0-12-28
】 【】 【

  为加强技术安全管理,进一步强化东莞研究部各部门的安全意识,1225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研究部召开了技术安全管理年度总结会。会议由高能所副所长、东莞研究部主任陈延伟主持,加速器技术部、中子科学部、技术支持部、技术安全办公室、装置办公室、行政管理办公室领导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陈延伟首先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各部门继续把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在充分沟通和相互理解的基础上通力合作,保障东莞研究部各项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随后,技术安全办公室汇报了2020年度东莞研究部的技术安全管理情况,与会人员就核技术利用项目申报、辐射测量、危险化学品管理、职业病危害防治等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技术安全管理工作服务于东莞研究部各部门,得到了高能所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未来各项工作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各部门紧密配合,持续贯彻落实安全管理措施,保障东莞研究部的安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