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东莞研究部举办第六届足球比赛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0-12-30
】 【】 【

  1229日,在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中科院高能所东莞研究部第六届足球赛落下帷幕。中子1队经过多场激烈拼搏,最终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东莞研究部工会主办,足球协会承办,比赛采取先小组循环赛、后淘汰赛的赛制。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包括机关技术联队、加速器1队、加速器2队、加速器3队,中子1队和中子2队。小组赛后,中子1队、机关技术联队、加速器2队和加速器3队脱颖而出,会师半决赛。经过两场半决赛,中子1队和加速器2队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会师决赛!决赛赛场上,中子1队与加速器2队旗鼓相当,双方各有多次极具威胁的射门,但均与进球失之交臂。在4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方门将的十指关,最终以0:0握手言和,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中子1队门将赵崇光发挥神勇,扑出了对方的三个点球,力保中子1队以3:2战胜对手,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加速器2队获得亚军,机关技术联队获得季军。中子1队沈培迅荣膺“最佳射手”。 

  赛前,组委会经过精心筹备,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确保每一位参赛队员的安全。本次比赛,东莞研究部的足球爱好者们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了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更磨练了意志,增进了东莞研究部同事间的感情。 

比赛现场

点球大战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