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工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工厂党支部  2021-08-17
】 【】 【

  8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工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戴旭文同志首先向全体与会党员做了“工厂党支部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后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党史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查摆自身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存在的问题等四方面内容,开展情况介绍和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与会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情况按照会前准备的发言提纲,逐一发言。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高效而深刻,同志们能够结合自身实际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认真查找问题、暴露问题、直面问题,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切实改进措施;批评他人时可以客观公正,就事论事,一针见血,积极交流意见,提出宝贵建议。

  在“动真格”、“说真话”、“用真心”的风气下,工厂党支部的党员们进一步加强了彼此了解,促进了党内团结,并为今后党性修养的继续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