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2021-09-28
】 【】 【

9月26日,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戎坚主持,党委书记魏龙、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欢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召开了发展党员大会,讨论童腾同志的入党申请,全体与会党员认为童腾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受其为中共预备党员。王欢就后续的入党谈话、党委会讨论等程序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下半年我所在党建方面的工作部署。 

在随后的主题学习环节,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题为“激扬精神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的报告及“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内容,分别围绕“四史”、“国家事国家责”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院“基层组织提升年”的活动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围绕“国家队、国家人”主题,观看了“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相关视频。

   

 

  童腾宣读入党志愿书

      

  王欢讲话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