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党总支、多学科中心党总支与物理所光物理党支部举办联学联建活动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多学科中心  2021-10-08
】 【】 【

  9月27日,中科院高能所加速器中心党总支和多学科中心党总支部分支委、党小组长、党员代表前往物理所怀柔研究部举办联学联建活动,物理所怀柔研究部办公室主任陈熙基、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凡、研究生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成蒙以及光物理党支部副书记方少波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是在高能所青促会和党办的协调下举办。 

  活动参与人员上午参观了物理所怀柔研究部的“一装置两平台”,即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材料基因组研究平台、清洁能源材料测试诊断与研发平台,下午进行科研党务的交流活动。 

  在下午的交流活动中,方少波在报告中介绍了物理所的概况以及一些独具特色的党务活动,高能所加速器中心党总支书记岳军会做了有关高能所科研和加速器党总支和多学科党总支党务特色的报告。之后,双方还交流了心理辅导员的职责以及心理辅导的工作机制,以及如何加强科研业务骨干入党的工作和怀柔研究工作人员的生活、餐饮等相关事宜,其中的一些做法对双方都有所启发。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加强了联系,增进了了解,同时也希望双方党支部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从党务、科研、技术方面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活动参与同志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