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党政办联合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联合党支部  2021-10-09
】 【】 【

  9月29日下午,中科院高能所党政办联合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有学习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欢支持。 

  会上,支部委员李颖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通过提纲挈领地解读《条例》的相关内容,并重点学习与研究所党的组织工作密切相关的条目,使支部党员认识到《条例》对于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以及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党员宋冉冉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侯院长强调,基础研究是中科院的立院之本,也是中科院的根基和优势所在,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必须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找准国家重大需求与最紧急、最紧迫的科技问题,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 

  通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