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军事博物馆活动
文章来源: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2021-10-09
】 【】 【

  9月29日,中科院高能所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学习,深化党史教育。 

  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人民军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此次展览共展出了1600余件文物、780张历史照片以及各种艺术品、互动展项、实物场景等。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建立的艰难历程和不朽功勋。随后,大家参观了军事博物馆馆藏文物,包括革命战争陈列、兵器陈列、中国历代军事陈列、军事科技陈列和红色记忆-馆藏革命军事艺术作品陈列等部分。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永担使命。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