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召开全所疫情防控部署会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21-11-12
】 【】 【

  11月3日,中科院高能所针对目前疫情现状及各项防疫政策要求,紧急召开了全所防疫部署会。副所长卢方军、各中心防疫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东莞研究部线上参会。 

  所办主任郭立军向与会人员宣读中国科学院办公厅下发的《我院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情况通报》,介绍了下一阶段我院防疫工作要求。行政处处长梁键介绍目前北京市疫情现状及高能所当前防疫措施,并向各中心征集对我所目前防疫工作的建议。 

  卢方军概况总结了高能所目前防疫现状,部署了所内下一阶段的防疫政策及措施。他要求各单位人员遵守属地防疫政策,非必要不出京,严格出京审批和会议审批,并提出下一步对现有防疫措施的加强和改进,进一步保证所内科研环境安全,保证所内科研项目稳步推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