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打卡红色新地标,财务资产处党支部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文章来源:财资处  2021-11-12
】 【】 【

  寻红色记忆,忆往昔峥嵘,葆初心使命。11月4日中午,中科院高能所财务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聚焦初心使命,按照“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史、百年奋斗史,通过2600余幅照片,3500多件文物实物徐徐道来。全体参观者沿着3500延米长的展线,重温了我们党的百年辉煌,也深刻感受到我们党矢志奋斗的初心使命,人民至上的奋斗宗旨以及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 

  “鉴往知来,向史而新”。通过参观体验、回顾领悟,每个人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了新的前进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领会了“国之大者”。“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身在“国家队”,人为“国家人”,财务资产处也将一如既往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做好服务与保障,与广大科研工作者一起砥砺前行,与高能所一起风雨同舟,走好我们自己的长征路,共创我们高能所的新辉煌。 

参展同志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