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技经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对标老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技经处  2021-11-15
】 【】 【

  11月12日,中科院高能所技经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对标老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蕾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梁蕾带领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学习内容从“四点强调,一个要求”,重点学习了“准确把握“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进一步明确新时期的使命定位和目标任务”。随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内容,认识到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性,以及新时代对青年干部的新要求。 

  最后,支部党员观看了科普中国《中国的居里夫人——何泽慧》视频,一起回顾何先生的生平事迹,学习她淡泊名利、为科学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学习内容更让大家感受到老一辈科学家热爱祖国、敢为人先,坚守学术操守和道德理念,勇攀高峰、科技报国的崇高风范。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