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党总支举办支部评优活动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21-11-23
】 【】 【

  11月19日下午,加速器中心党总支在一号厅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进行支部评优活动。本次活动由总支书记岳军会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王九庆应邀出席,工会主席魏书军、团支部书记王徐建列席会议。

  首先,由总支书记岳军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介绍。支部评优活动从2018年开始,每年年底举办,旨在鼓励各支部互相学习,共同促进。此项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之后是每位支部书记进行本年度的工作总结及支部书记述职,主要从基础工作、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学习、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之后由除汇报人之外的其他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本年度由第二党支部获得加速器中心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

  之后,所纪委委员兼总支纪检委员曹建社及党委委员王九庆分别发表讲话。曹建社指出,本年度各支部工作较好,形式丰富且各有特色,但是希望各支部在创新党务工作方法的同时,要时刻防微杜渐,做好支部的纪检工作。王九庆指出,本年度总支在活动宣传上面较好,但在科研成果宣传上有待加强。科研工作者也要提高宣传敏感性,适时撰写文章、报道进行宣传,使我们的成果“走出去”。

  加速器中心党总支的支部评优活动在近几年的党务工作上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及强化作用,本年度各支部除了完成所党委及中心党总支的规定工作外,均因地制宜的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特色活动,例如一支部的多举措创新宣传促科研,二支部的科技副校长为民办实事,三支部的多途径提高支委小组长党务工作能力,四支部的多渠道时政学习等,加强了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评优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