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  2021-11-30
】 【】 【

  11月26日,中科院高能所行政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湘鉴主持,所纪委委员陈宏刚应邀参会。

  王湘鉴代表支委会做本届支部工作报告,从支部基本情况、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宣传工作、服务中心围绕大局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成果汇报。报告指出三年来党支部在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中心抓支部建设,统筹推进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和支部组织力提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注重党建创新,不断探索支部高效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方式载体,形成了一套较为成熟的支部工作方法。支部被推荐为中央和国家机关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党支部并获得中科院北京分院2019年度党建创新暨支部创意奖荣誉称号。会议通过了支部换届大会的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介绍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当选支委依次作表态发言。

  在计票间隙,王湘鉴以支部书记党课形式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支部党员深情回顾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加伟大胜利的必胜信念。

  陈宏刚对行政处党支部在过去三年里的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希望,他希望与会同志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使得行政处的党务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进行了11月份政治生日仪式并讨论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