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离退休总支组织召开工作会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2021-11-30
】 【】 【

  近日,高能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工作会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总支书记贾艳平主持,总支委员及离退休支部联系人参加。

  按照所党委有关主题学习的部署要求,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人才建设方面的顶层设计、战略谋划及任务部署;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和核心内容有了充分的认识。

  随后,总支副书记陈进向与会人员简要通报了离退休总支自今年4月份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阶段开展的系列党史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情况。在总支的宣传引导下,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与答题活动,截至10月底已有近200名党员参加,活动受到欢迎、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根据议题,会上商讨了离退休支部换届有关事项。总支书记贾艳平就前一阶段各支部有关换届摸底及候选人酝酿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支部书记也结合摸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经验分享。贾艳平指出,本届支部自2019年1月经所党委批准成立,至今将满3年临近换届,经报党办并协商沟通,决定从离退休实际出发开展支部换届工作。本次会议也将作为换届工作启动会,要求各支部结合党员实际,在前期酝酿基础上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为后续组织实施换届选举做好相应准备。

  会议最后,布置了2021年离退休各支部年终总结工作,通报了其他离退休相关工作进展。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