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财务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财务资产处党支部  2021-12-03
】 【】 【

  11月11日,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亚主持,所纪委委员陈宏刚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党员发展工作。经全体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玢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集体学习环节,周亚、王力维、孙桂霞三名同志分别带领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结合自己日常的所闻、所见、所思、所想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日后会将新时期国家、院里、所里的使命定位、目标任务与自己的岗位职责、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担当作为,为我所科研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组织委员孙桂霞同志还宣布成立三个党小组的决议,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各个党小组的学习任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