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支部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21-12-11
】 【】 【
  12月8日,计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支部工作总结会。支部书记程耀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首先按照发展党员大会程序逐一讨论颜田、姜晓巍两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通过入党介绍人以及全体党员的认真讨论,肯定了两位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表现,全体投票一致同意他们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希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他们以后能够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创新,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支部书记程耀东对今年党支部总体工作进行了报告,包括组织建设、党建工作、理论学习、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群团建设等多个方面系统的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党支部也将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