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通用运行部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党支部  2021-12-24
】 【】 【

  12月24日,中科院高能所通用运行部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博东主持。出差党员通过线上视频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集体学习环节,王辰带领广大党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准确把握我院加强基础研究的新要求、新方位、新局面。苏磊引用侯建国院长署名文章引领大家充分认识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意义。张月雷利用学习课件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析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

  在活动的最后,王博东给与会党员上了一节廉政教育课,强调并要求大家应进一步加深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深刻意识到必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元旦春节双节将至,要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守党纪国法,做好本职工作,洁身自好,要经常自省,随时给自己敲警钟。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