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2年综合新闻
党政纪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党办  2022-10-17
】 【】 【

  10月14日,党政纪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欢主持,共有16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党员发展对象向支部大会汇报个人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培养期间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和支委会意见。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与会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随后,会议组织进行集体学习。王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概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颖做专题报告,领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洁教育短片。

   

  全体起立高唱《国际歌》

  

  徐阳同志宣读入党志愿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