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2年综合新闻
江门中微子实验党员突击队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议及学习报告精神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22-10-18
】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江门中微子实验党员突击队坚守工作岗位、紧张工作,利用休息时间,集体观看大会录播视频,学习报告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

  江门中微子实验是国家重大基础科学研究项目,当前正处于探测器安装建设的关键时期。突击队党员结合亲身经历深入领会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纷纷表示会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狠抓实干,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项目建设的具体行动中,为项目的顺利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