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2年综合新闻
人教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人教党支部  2022-11-25
】 【】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高能所人教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邀请党委办公室王华玮同志讲解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开展,由支部书记保增宽主持。

  王华玮的党课报告题为《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全方位解读》,从党章的发展史、概述、总纲、条文以及二十大对党章做的具体修改五个部分展开,结合历史故事,生动的描绘了党的发展史暨党章与时俱进的演变史。

  报告结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党章是我们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党章,并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把党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党员先进性,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