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2年综合新闻
党政纪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党政纪党支部  2022-11-28
】 【】 【

  11月25日,党政纪联合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欢主持。

  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为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支部邀请党办王华玮做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全方位解读的报告,从党章的发展史、概述、总纲、条文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明确认识到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章是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必修课”,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遵守党章、拥护党章、对照党章、崇尚党章,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

  为提升支部党员的科学素养,本次活动特邀多学科中心冯向前研究员为大家带来了以核技术与文物为主题的科普报告。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大家对核辐照技术、X射线成像技术、中子成像技术等在文物工作中的应用有了系统的了解,不再会谈“核”色变。

 

  最后,会议对党政纪支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服务科技创新的具体行动中,做好科研的支撑管理工作,不负韶华,继续奋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