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2年综合新闻
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22-11-30
】 【】 【

  11月29日,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蕾主持,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出席会议。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宣传委员董琳琅带领与会党员再次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科技创新相关的内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等一系列重要论述,纷纷表示,这些论述为我们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指明了方向。

  支部书记刘蕾与民盟盟员白云翔分别做了JUNO、LHAASO项目进展及管理思考的报告,报告从大科学设施建设的全过程管理及现场管理、安全管理等几个方面重点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进一步提高管理成效的相关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体人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成就感,提高了中心全体人员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程管理工作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为我国大科学装置的高质量建设、运行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