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2年综合新闻
粒子天体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总结及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粒子天体中心  2022-12-01
】 【】 【

  11月29日,粒子天体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组织生活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在线方式召开。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11月15日,总支向全体支部委员(含分支部委员)征集了组织生活会议题。 会上,总支书记刘聪展同志报告了2022年度党总支工作总结,并根据参会人员建议修改了报告。随后,与会人员以2022年党建工作总结为议题,总结个人、支部和总支的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支委针对第一支部刚刚完成的全员谈心谈话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该活动对于团结同志和凝聚战斗力的作用已经得到了检验,受到了广大党员的好评。总支要求第一支部做好相关总结,进一步优化组织方案,增加实效,把谈心谈话的组织实施过程凝练成一个可以推广到其他支部的特色工作方法。参会支委也对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讨论。最后,总支书记刘聪展同志对会议做了总结,针对支委提出的支部特色活动、支部日常学习等方面的共性问题给予了回应。

  会后,总支将整理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讨论,制定整改措施加以解决。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