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举办基金写作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23-01-21
】 【】 【

  1月18日上午,中科院高能所加速器中心举办基金写作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靖宇教授为主讲嘉宾。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岳军会主持,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吸引了八十余名职工参加。

  首先,由唐靖宇老师进行了“基金申请经验交流”的报告。他结合自己的基金申请经历,就不同基金申请的要求、创新性思维和立项依据、申请书写作要点、学术声誉等八方面内容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之后,现场岳军会、张沛、焦毅、张源等多名老师也就基金申请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会人员尤其是年轻职工就自己的困惑进行了提问。本次座谈交流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主要包括四类资助导向、前期工作、学科交叉等。

    本次活动极大促进了大家对基金申请的想法交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唐靖宇等老师的传道受业解惑,增进了自己申请基金的积极性与自信心,希望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