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23-03-09
】 【】 【

  3月6日,多学科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嘉鸥主持会议,副所长、多学科中心主任董宇辉,总支委员与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欢应邀出席。  

  会上,董宇辉给大家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从绿色协调发展理念、新阶段发现与创新的概念、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解读等几方面给各位委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王嘉鸥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介绍了去年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今年组织生活会之前征集意见的情况。各位支部委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查找不足,并对今年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给出改进措施。最后,王欢主任对多学科党总支的工作给与肯定,简要介绍了2023年研究所党建重点任务,希望党总支结合本中心的实际,带领党员同志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大科学装置的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